close

費歐娜我今年中秋節的時候跑去韓國烤肉囉

因為去韓國是第一次,怕語言不通再加上懶得上網做功課

於是選擇了跟團去韓國旅行

比較許多家旅行社之後,最後決定選擇可樂旅遊的韓國團!!

為什麼要選擇可樂旅遊呢? 因為可樂是我們跑了很多家旅行社之後

唯一一家是可以保證成團的

因為我朋友咪咪要請假,老闆要他一個正確的日期,不要在那邊修修改改

於是我們就因為可樂的保證成團的原因來報名付訂金了。

 

9/19() 中秋節當天就是出發的日子了。

我們是搭華信航空下午4點多飛首爾的班機,於是當天還可以睡到自然醒,不用起的特別早

 一抵達小港機場,發覺要出國去玩的人也太多了吧!!

滿滿的都是人~~~超誇張的

IMG_1896.JPG  

這只是其中一面而已,還有另一方也是很恐怖

走路還要走走停停、躲躲讓讓的

 

 我們參加的可樂韓國團總共有31位,當初我們有偷偷的詢問旅行社的人員,一起參加的團員的年紀大約在哪個範圍,但是因為個資法的關係,必須當天到機場的時候才會知道

 當天偷偷觀察了一下,好家在有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年輕人哦~~

且一路5天這樣一起行動一起玩,連年紀比我們大一點的團員,我們都越來越熟悉了

 

進到裡面之後,因為離登機還有一點時間,所以就在免稅店那邊拍拍照、喝喝東西

IMG_1901.JPG     

 

  IMG_1903.JPG  

因為華信實在是太小台的飛機,且每次一定都會DELAY

到最後我們是下午17:30才登機成功......真的是........

IMG_1911.JPG

 

IMG_1925.JPG  

這是我中秋節當天在空中拍的月亮,

我真覺得這張我拍得不錯,好有浪漫的感覺哦

到韓國之後,我還把他PO到我的FB上面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終於抵達韓國機場啦!!

因為已經晚上了,所以機場也沒有太多的人

空蕩蕩的一片

SAM_0282.JPG

 

 

IMG_1930.JPG

這個是電車

讓你搭到第一航廈及第二航廈的電車

很快就到了,不到一分鐘吧

IMG_1933.JPG  

呵呵呵,真的在哪都能看到少女時代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重點到了,第一天的住宿: 仁川 The Residence 飯店

是一家非常小、袖珍型的飯店

IMG_1980.JPG  

SAM_0289.JPG

SAM_0290.JPG   

這間飯店我們整團團員一致給負評

為什麼哩? 因為我們整團團員全部都失眠、睡不著

而費歐娜我則是每30分鐘自動醒來一次,比鬧鐘還準時哩

而罪虧禍首就是飯店的枕頭 .......... 又高又硬

隔天早上每個團員都在抱怨、掛了2圈黑輪繼續跑第二天的行程

建議下次要住這間飯店的朋友們,請不要睡枕頭,自己拿外套墊著當枕頭會比較舒服哦~~~~

SAM_0291.JPG

這是他們的早餐卷

隔天要到他們的一樓吃早餐

IMG_1975.JPG

IMG_1977.JPG  

這就是他們的早餐,有中式及西式

費歐娜我吃中式的,我朋友咪咪則愛吃西式的

但是韓國人吃東西一定會有的就是.................泡菜

 

這時候費歐娜我就得說: 韓國人真的很不注重吃,都只注重在外表而已

韓國人吃飯就隨便,早餐、中餐、晚餐一定都是白飯、幾樣涼拌小菜(含泡菜)、頂多再配一碗湯

這對我們台灣人注重吃:,每天都因為有太多好吃的煩惱著要吃啥,真的是天差皇帝遠阿~~

韓國的飲食真的不太適合我們台灣人啦,我們的胃口都被台灣的大廚們養刁了啦

說到這,費歐娜我還真有點佩服他們每天3餐都吃這樣,吃不膩嗎?

就算吃不膩,每天看也看不膩嗎?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費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