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義果義大利美食館位於高雄巨蛋對面

之前就有吃過這家的義大利麵

屬於中高價位

至於好不好吃我已經忘記了差不多了

不過今天再次造訪是去吃他們的下午茶

上次吃他們的2人套餐6993層的蛋糕、點心(有鹹有甜)

但是我們都覺得不好吃

所以我們這次變聰明了,選了單點的下午茶套餐

 

IMG_1860.JPG

IMG_1861.JPG

IMG_1862.JPG  

這是朋友點的"蜜糖土司"下午茶套餐 

搭配飲料"卡布奇諾" 

送餐點的時候,看到這個我們都驚呼

也太大了吧~~~且擺得很有造型 - 好看

上面有馬卡龍、水果及冰淇淋

朋友說剛開始還蠻好吃的

但是太大了,吃到最後有一點膩

 

IMG_1864.JPG  

 

因為實在不喜歡吃下午茶的蛋糕甜食

所以費歐娜我則點了"辣味雞肉披薩"當下午茶

搭配飲料"經典奶茶"

他們下午茶的披薩有辣味雞肉、夏威夷、德式香腸3種口味可以選則

我覺得他們的披薩很好吃,我朋友吃了一塊也覺得很不錯

所以蠻推薦大家可以來吃他們的披薩

至於飲料部分

費歐娜我實在不喜歡他們的茶類飲料

每次點的不同飲料我都覺得是地雷

但是朋友點的卡布奇諾說很好喝

所以建議大家還是點咖啡類的比較保險哦

 

義果的價位也是中價位

我的披薩下午茶套餐NT$180 + 10%服務費 = NT$198

至於朋友的蜜糖土司套餐好像是NT$220 + 10%服務費 = NT$242

我覺得以味道來說,這價位還OK

大家可以來吃看看哦

 

IMG_1866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費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