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韓國之旅第4天晚上吃完飯之後

馬上就要去首爾塔囉~~~

我們這次參加的團有要上塔去觀看夜景哦~~有些旅行社的韓國團是只有帶妳去首爾塔,但是沒有要上去哦

所以如果想要上首爾塔觀看夜景的朋友們,記得看清楚行程或洽詢旅行社人員哦

 

在上去首爾塔之前呢,必須先爬一段非常~~非常~~非常陡的一段路

爬到我覺得都快心臟病發作了~~真的非常陡

沒辦法,想要上去首爾塔就必須先好好的鍛練一下你的筋骨,才能看到美景哦

 

 IMG_2128.JPG 

這就是首爾塔

我想要拍完整的首爾塔,但是費歐娜我已經盡力了

只能拍到這樣..... 他是在太長了...... = =

 

接著我們進到裡面去看泰迪熊博物館

費歐那我還蠻喜歡泰迪熊的,所以我很期待哦

進到裡面去,超多泰迪熊的啦~~

有傳統的、時尚的、設計感的.....超多超多

但是為了不要跟其他人擠,我們衝第一,趕快拍,趕快出來

 SAM_0409.JPG

 

這是我跟門口的泰迪熊娃娃拍的合照

是不是很可愛阿........

 

 

 

 SAM_0420.JPG    

 

看到這隻泰迪熊娃娃

就知道PSY在韓國有多紅

連泰迪熊也有PSY的標誌

 

 

 

 

SAM_0423.JPG 

首爾塔的泰迪熊博物館有2個廳哦

去完第一個記得去第2個哦~~~別忘了,不然粉可惜

對了,他旁邊還有泰迪熊的紀念品店

不過裡面的東西還蠻貴的~~~~

費歐娜我又在這裡買了一張泰迪熊的明信片,一張韓幣$800 (約台幣$24)

準備去上面的首爾塔寄囉

 

買完之後,趕快搭電梯上去看夜景囉

好像90幾樓吧(我忘了)

很快,差不多30秒以內就到了

搭電梯的時候,電梯先生或小姐會請你看電梯上面

有一個外星動畫影片,意境是表現妳正再搭乘電梯去外太空啦

影片大約15秒鐘吧~~看完就代表到了

 

電梯門一打開~~

哇~~~滿滿都是人,超誇張的

IMG_2124.JPG

IMG_2120.JPG  

這就是從首爾塔上面拍的夜景~~漂亮吧

真的是一覽無遺~~~

還有一個特色是

每片玻璃都會貼各個國家的名字~~代表從這片玻璃看出去是哪個國家哦

 

因為實在太多人了,所以寄完明信片我就趕快下來了

IMG_2138.JPG  

這張就是首爾塔的愛情鎖橋

因為那裡其實沒有太多的光,所以暗暗的

不過費歐娜還是要跟他照一張,表示費歐娜有到此一遊哦

 

這是首爾塔的最後一站了

當我們要上遊覽車回飯店時,也是要走那一段超級陡的路

上坡超難走,下坡是煞不住

費歐娜我覺得去個首爾塔,不管是去還是回都好困難阿

所以想去首爾塔的各位朋友要有心理準備哦~~

對了,請穿布鞋哦~~愛漂亮的女生勿穿高跟鞋,否則妳會後悔死哦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費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