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費歐娜又來分享好聽的歌啦~~~

這位歌手是日本團體w-inds.的主唱~叫KEITA。橘慶太

費歐娜小時候自己買的第一張唱片就是w-inds.的第一張出道單曲"forever memories"

現在想想他也出道了12年了~~日子過的真快

當初是被橘慶太的聲音給吸引~~覺得一個男生的聲音這麼的高亢~

我只要一聽到他開口唱歌,我就知道是他~~~

沒錯,就是因為他的聲音很特別、很好認~~~也是他的特色之一哦~~~

這次要推廌的歌是他首次單飛專輯裡面的一首歌叫"Beautiful Lie"~~~

這首歌我只聽第一次,我就眼睛一亮~~~

我被他的編曲及KEITA的聲音給吸引,

除了這些之外,KEITA在唱這首歌的時候,表達出了濃郁的情感~~~

尤其是在LIVE表演的時候,更有感覺~~~

搭配歌詞,就有瞬間衝擊到你心理的那種FU~~


雖然他單飛了,但是w-inds.沒有解散喔~~~

且他個人的演藝活動與w-inds.的性質差~~很~~大~~

畢竟團體的性質屬於舞蹈+舞曲,

至於KEITA的個人演藝活動則屬R&B性質

雖然也是會有快歌,但並不多~~~

KEITA本身自己也分得很清楚,畢竟不同的身分要表達出來的不一樣~~~

且KEITA本身也很優秀,除了會鋼琴之外,也會彈吉他、貝斯

再加上這張專輯有他自己的創作,

透過他寫的歌詞來表達出他想說的話~~

這點我就覺得他的努力、他的嘗試,我都看到了~~~

希望今天費歐娜推薦的歌曲,大家聽了也會有些感覺~~~

也許大家的對這首歌的感覺不同,但是大家聽了覺得好聽、喜歡才是最重要的! : )

arrow
arrow

    費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