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費歐娜臨時知道一家叫"DAZZLING"的咖啡廳~

就臨時約朋友要去~~

結果打電話詢問是否有位置時,對方的口氣有一點不太好

費歐娜我很不高興,於是跟朋友改約其他地方去吃

我朋友之前去吃過,他說服務態度確實不太OK

因為從台北下來的,很有名

所以比較搖擺一點~~~

ANYWAY~~反正已經有一點反感了~~~

 

臨時找的餐廳就叫"SHADE 燒茶咖啡"~~  

IMG_2620

在林森三路與中山路附近

小小的一間店~~~

朋友說他們的蜜糖土司也還不錯吃~~~

 

因為1樓只有一個桌子及吧台,位置不多

樓上剛好有位置,於是我們的位置在2樓~~

IMG_2621

一上樓梯,左邊就一隻"熊娃娃"在等著你~~

你可以跟她拍照,旁邊是書架~有雜誌可以給客人看~~

IMG_2623  

這隻熊很可愛吧~~

 

IMG_2624  

因為當天沒有訂位,於是我們就坐在走道旁邊的小座位,

2樓的空間也不太大,也是小小的

座位也不多~~~

 

因為費歐娜對蜜糖土司沒有興趣,於是我選擇吃"義大利麵"

IMG_2627  

他有分青醬、紅醬、白醬

也可以加麵~~不過要另付15元哦~~

跟一般餐廳一樣,可加$升級套餐

加60元 - 飲料+馬鈴薯球沙拉

加90元 - 飲料+濃湯

加110元 - 飲料、濃湯、馬鈴薯球沙拉

義大利麵餐點,費歐娜我是覺得普通,

沒有說難吃,也沒說好吃~~就還可以~~

 

我的朋友點的是"香蕉巧可力蜜糖土司"

IMG_2626  

看這個照片就覺得還不錯,

可惜費歐娜我不吃水果,又不愛吃這麼甜的東西~~

 

今天選的這家餐廳,我是覺得還不錯~~

東西都還可以,

店內裝潢以輕鬆、可愛風為主(看他店內的壁貼就知道)

費歐娜給他3顆星~~~

大家不妨去吃吃看囉!!

 

店名: SHADE 燒茶咖啡

地址: 高雄市林森三路4號

電話: 07 334 2897

臉書粉絲團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ADEcoffee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HADE 燒茶咖啡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費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