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發薪水的日子

相信大家都很開心.....

但是不知道是否有人和費歐那我一樣

每到這個時間,我的心情是很複雜、很五味雜陳的

因為.......發薪日一到,我就要開始轉帳、轉帳再轉帳,花錢、花錢再花錢

沒錯....... 我要開始付我的信用卡卡費及一些哩哩扣扣的花費 

一整個月辛苦的工作,好不容易熬到發薪水的日子,

結果就這麼10分鐘的轉帳付費的時間,一眼瞬間這個月的生活費就這麼所剩無幾了........

唉.......還是老話一句"花錢容易賺錢難"阿

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的規劃理財,不會每次都要為了"錢"而煩惱、頭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費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