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e jeans 2013好奇不滅演唱請來了方大同。張懸。小宇來唱歌

我實在是衝著方大同去的........

 最近真的好喜歡方大同,他的聲音真迷人

不過剛開始喜歡她並不是她的音樂

而是他與薛凱琪的緋聞(薛凱琪的英文也叫FIONA…….)

話說我是真的覺得他們2個很配

且看他們合作的演出,我都覺得方大同看薛凱琪那叫一個深情

擺明就是喜歡女方且私底下兩人常外出約會被拍到

偏偏還對外說兩人只是好朋友而已………

不過方大同的音樂真的聽過之後會越來越上癮,很喜歡他的聲音

大家可以去聽聽他的音樂哦~~~~全部的音樂都是他作曲的

他不僅能作曲,還會作詞、編曲、擔任製作人

又會彈琴、吉他、打鼓等等

真的是真正的創作才子哦

 

IMG_1839.JPG  

此場Lee Jeans的演唱會是不對外放售門票的

只有在Lee購買滿6500元才能有票哦

那為什麼費歐娜我能拿到免費的門票呢?

因為我在方大同官方歌迷會上看到有免費抽門票的活動

所以我就填了資料抽抽看,沒想到真的抽中了

真是太幸運了,總共好像只有20張門票吧………

為了抽門票,我還花了港幣100元成為他們的專享會員

不過我真的賺到了

 

因為當天剛好有事要去台北,就剛好晚上的時候去ATT 4 FUN看演唱會

但是還得先去金牌大風唱片公司拿門票哩

整個行程排太滿,累死我了......><

 

當天方大同是壓軸

演唱了「愛愛愛」、「公園」、「I want you back」、「BB88」共4首歌

他當天感冒,講話聲音明顯沙啞

但是他唱歌的時後完全沒有影響耶~~

還是很好聽~~~~

這是我第一次聽他的LIVE現場演唱耶…….

希望下次可以到小巨蛋聽他的演唱會…….今天有點著實不過癮

因為真的是太好聽啦

 

IMG_1824.JPG

 

唱得很深情.....

 

 

IMG_1787.JPG

 

他真的很可愛......講話的邏輯很奇怪

不過大家都很喜歡他的純真及自然

IMG_1790.JPG

 

整個就是萌.........

 

IMG_1792.JPG

 

IMG_1795.JPG

 

IMG_1799.JPG

 

 

IMG_1816.JPG

 

IMG_1817.JPG

 

IMG_1819.JPG  

因為生病關係,唱得有點吃力..........

真是辛苦阿.........

 

IMG_1829.JPG  

最後和站在我隔壁的2位來支持小宇的高中生小妹妹

跟他們聊過之後,多了一點認識小宇這位也很有才華的歌手

在我旁邊這一位也挺喜歡方大同

還跟我一起向方大同揮手..........不過方大同都不理我只顧著唱歌><

 

IMG_1832

 

 

 

 

IMG_1833  

 

今天真的太開心能看到方大同及聽到他的歌

散場後,心情很好的散步走回飯店

還拍了一下101大樓

結束了今天台北的行程.......... It was a wonderful ending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方大同 Lee Jeans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費歐娜 的頭像
    費歐娜

    費歐娜之怪咖的奇幻異想世界

    費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